Friday, April 22, 2011

再次感觉轻易被忽略。。

还是一样会觉得我被忽略掉。。
这几天,她们都一直在为某人的秘密闹哄哄的。。
这某人有这一个秘密。。
她是不想要给任何人知道的。。
可惜在机缘巧合下。。让其中两个朋友知道了。。
不知道怎么的。。事情就越来越玄虚。。
这就引起了另外一个朋友的强烈好奇心咯。。
她一直不断追问。。不断追问。。
终于。。某人昨天把秘密告诉她了。。
结果。。她生气了。。
到现在我不知道。。那秘密到底是什么。。
我也没有过问。。
中午吃饭的时候,她们其中一个人就说到。。
“搞不好到最后只有我们两个人不知道那秘密。。”
而她口中的“我们”,是不包括我的。。
我没有在意 些什么。。
只是。。让我顿时想到那句自己对自己说的话咯。。
我。。再次轻易的被忽略了。。。
她们之间经常都有彼此之间的秘密的咯。。。
经常会在我旁边围起来讲悄悄话。。
她们没有阻止我探个头过去听听。。
只是我会感觉到她们把音量放得超级小。。
所以。。我就没有继续听咯。。
加上我那懒惰到半死的个性。。
考试不会做也懒得作弊的我。。
怎么会那么费神去竖起耳朵听呢?
除非她们是要跟我一起分享,那就不一样啦。。
再来。。就是那里的一位先生啦。。
其实我不知道为什么。。
最近我觉得那里的高职位的几位。。
好像都不太满意我。。
不过也算了吧。。我也不能怎样。。
或许也只是我多心。。
言归正传,今天某人出去吃饭的时候买了几条香蕉回来。。
她一个人当然吃不完咯。。
可是我没有听到她说她吃不完啦。。
后来有位朋友从里面的房间出来。。
先生看到就叫某人问问该朋友要不要吃咯。。
该朋友没有吃香蕉的所以拒绝了。。
我。。就坐在某人的旁边。。
可是却不会有人先问我的。。
还是那一句。。。我总会很轻易的被忽略。。
这几天,偶尔有听到他们说要去泰国玩几天。。
我听到美女说她决定要跟某人一起去。。
然后再次全部闹哄哄说某人没有约她们只是约美女。。
等等这样的话啦。。
其实她们只是在闹着闹着。。
不是真的闹哄哄啦。。
而我要说的。。就是。。。
这次。。我是完全不曾被约过的哦。。
我完全不知道有这回事。。
到今天美女满大声地对某人说她决定要跟去。。
其他人顿时起哄了。。
我才大概大概知道原来有这回事。。

看。。再次彻底被忽略掉。。
为什么总是这样呢?
因为我不怎么合群。。
所以。。我没有在埋怨哦。。
我只是在写日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