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全身酸痛 =_=

第二次了。。他爬山回来就开始不舒服。。

全身酸酸。。热热。。还发烧咧。。

这次还传染给我。。(=_=)

害我昨天也全身酸酸。。热热。。还有一点发烧咧。。

尽管如此。。我们昨天还是一样跟着去唱k。。再看戏。。

哈哈哈!!(>_<)

结果回家后好象丧尸酱。。

走路慢吞吞。。

吃饭慢吞吞。。

吃药也慢吞吞。。

9点。。就熄灯睡觉了。。(-_-)zzZZZ

今早起来,我的烧是退了。。可是头还是疼。。身体还是酸。。

早餐也没什么吃得下。。只吃了半包。。

他比较糟糕。。烧还没退。。身体依然很酸痛。。

于是。。他请了病假了。。

我也想请病假咧。。只

是实在是还有事情我需要尽快做完的。。

不然。。可能我会很惨。。

performance分数大跌。。那就不好了。。

当然我也没有真的那么"伟大" 啦。。

如果真的非常的不舒服。。我一样会请病假。。

糟糕。。背后突然很酸痛哦。。

老了吗?

还是病了?

好久没有这样全身酸痛的"病"了。。

连轻轻碰一下我,我也会觉得痛咧。。

变成想当年的豆腐了。。

(想当年妈妈常说我是豆腐。。动不动就生病。。=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