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11

听来的故事

好几次跟他朋友出来。。
都听他们说他们以前朋友之间经历过的鬼异事件。。
几乎每一次都是。。
昨晚原本我们是出来要谈谈KL Trip的事情的。。
结果到最后还是一样讲起了鬼故事。。
有一个故事。。几次出来都有说。。我听了至少3次。。
明明是鬼故事。。可是说故事的人却讲到像笑话一样。。
虽然听的时候会笑。。可是驾车的时候。。还是会觉得毛毛的咯。。
故事是这样的。。。
几年前,他们还是很年轻的时候

(虽然现在也不老,可是很多事情已经不敢做了咯。。),
有一个朋友(男生),晚上聚会后驾车回家。。
一路上都像平时一样,相安无事。。
直到经过某一条街。。
他们都说那条路有点la sam。。
那一天。。他们哪个朋友就遇到了鬼异事件。。
经过那段路后。。他的头发忽然间想被人拨了一下撒在他的眼前遮着了他的视线。。
(他是男生,可是几乎每个曾经坏蛋过的男生都回把头发留得比别人长,他也不例外。)
第一次,他不以为意,把头发拨好继续驾驶。。
不久后,他的头发再次感觉被拨了一下。。
这次他可以感觉到像是有人用手拨他的头发。。而且力度比之前大了一点呢。。
他开始觉得奇怪。。
明明没有开窗,冷气也没吹到自己的脸。。
于是他看了看望后镜,再次把自己的头发弄好。。继续驾驶。。
再过不久。。他的头像有人用整个手掌压着搓他的头发一样。。
头发完全遮挡着他的视线。。
这次,他没有办法不以为意了。。
马上狠踏油门。。直奔回家。。
还好。。就只是这样而已。。
而我们觉得佩服的是,他竟然还可以继续开车回家。。
除了这个,他们还说了别的故事。
他们说某一个apartment到了夜深人静的时候,
千万不要自己下去car park。。即使有好几个人一起也最好不要。。
要下car park一定要叫guard陪同。。
如果没有guard的陪同,下到去一定会看到那个在那里飞来飞去。。
以前他们听说这件事情的时候,还小嘛。。胆子特别大。。
有两个朋友约好一起去"见识"。。结果他们说他们真的看到吓得拔腿就跑。。
最后他们是真的有没有去到我不敢说。。
可是我的他和他朋友都相信那两个朋友咯。。
这故事的可信度。。因人而异。。
另外一个的可信度则比较高了。。
以前,我的他和他的两个好朋友,A 跟 B。。
他们经常到对方家过夜的。。
那天,他们到 A 家睡咯。。
他们都醉醉了。。
半夜睡到一半,忘了是我男朋友还是谁醒了去上厕所。。
听到有小孩在门外玩球。。
夜深了,他当然觉得奇怪。。
好奇心驱使下他到门外一看。。
发现空无一人。。
吓得他马上回房。。
一回房间,某一个也刚好醒了就问那人外面是不是有小孩子在玩。。他回答不是。。
于是他们马上二话不说,快快睡觉。
隔天,主人家问他爸爸。。
他爸爸说其实他也听到。。也大概猜到怎么一回事。。
于是就去庙里问师傅。。
师傅说那是土地公(or 拿督公我忘了他们说which one)。。
只是出来玩玩而已。。
没什么不好事情的。。反而代表有好事。。
结果真的。。隔几天。。主人家爸爸中字了。。
而且不是几千而已。。
故事还有很多。。
可是。。我懒惰写lu。。。

1 comment:

  1. 好酷噢(不对"
    我倒是很期待还有什么灵异事件=w=
    我想看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