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1

人总是很容易矛盾。。

有时候,我觉得这里真好。。
这里的同事都很好。。
这里的上司也很好。。
这里的薪水也不错。。
同事相处融洽。。上司不会一直用身份压下属。。
有时候甚至可以和上司好好商量呢。。

有时候,我觉得她很好。。
很亲切、很好商量、很照顾下属(我是指我自己)。。
有时候,我觉得她不怎么好。。
说话会有种“特别”的表情。。会摆出一种不可一世的姿势。。
有时候甚至有点“仗势欺人”的感觉。。

她会提醒我不要这样那样。。会影响表现会影响confirm的时候的薪水调节。。
她会教我该怎么做才可以在短时间学到更多。。
她会教我该怎么去“参”人让自己对公司的情况运作更了解。。
她会教我该怎么去表现自己让上司注意到自己的工作表现留下好印象。。
她教我的。。其实蛮多的。。

我来这里,工作了年多。。除了第一个上司对我就像我的家人一样。。
其他上司,都没有怎样教过我东西。。
有的教我一次我没学好后就抹煞了我的学习机会。。
有的好像天气一样,
心情好的时候就会让我学东西。。心情不好的时候就会什么也变成我的错。。

就是有了之前这样不好的经验,让我觉得我好像呆在这里久一点。。
我真的觉得我可以在这里学得到蛮多的东西。。
加上我现在拿的薪水,我很满意。。
confirm后也应该会再加。。
唯一不喜欢这里的就是stay back咯。。
如果我是一个人,我不介意stay下来的。。
可是我家里那只虫却很不满意。。说什么很吃亏等。。
现实点想的话,确实是蛮吃亏。。可是我做得开心我觉得ok啦。。
只不过有时候还是会有点埋怨咯。。
看!!人类。。就是那么的矛盾的啦。。
还有一点我不喜欢的,那就是。。这里很多东西都很last minute。。
很多东西都在最后那分钟很赶很赶。。。
东西一赶着要,我就会紧张。。
我一紧张,就很容易出错。。
虽然目前为止没有任何人怪过我的出错。。可是我知道那是因为我到目前还是属于新人阶段。
当我不再属于新人阶段,那可就不一样了。。尤其是confirm后。。
我已经曾经被说成没有新工作频频出错了。。而我其实并不是真的没心工作啊。。
我不喜欢那个感觉。。。让我觉得自己很没用。。
我不喜欢看到自己因为粗心而犯的错。。我觉得不能原谅。。
可是我却不能好好控制自己不粗心。。
惟有不管做什么也自己做了double checking才给上司们看咯。。
只是这样会蛮花时间的。。

没关系。。努力吧。。
一定要努力。。梦想才会越来越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