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莫名其妙

为什么有些人就是要那么奇怪的啊?
以前在一起的时候就爱理不理。。
嫌三嫌四。。疑神疑鬼。。
最后分开了却还怪罪过去式说是过去式导致分开。。
那也算了。。
有了现在式后,
任由自己的现在式拖着自己去到过去式的面前,当面hurt自己的过去式也闷不吭声。。
甚至帮口多踩几脚。。
说尽种种难以入耳的话语。。
隔一段时间偶然遇见过去式,只是打个招呼却还可以说过去式很烦。。叫过去式不要在骚扰自己。。
天啊?怎么回事啊?!

再隔一段时间,却又主动联络过去式哦。。
莫名其妙说一堆奇奇怪怪的话。。
还继续叫过去式作"宝贝"。。
莫名其妙地说到好象很关心过去式。。不要过去式一直乱想。。
莫名其妙跟过去式说自己会跟过去式失去联络1星期。。
莫名其妙跟过去式说自己忙到上厕所也没时间。。
如果有时间会亲自去找过去式或者打电话给过去式。。
可是就是不要给过去式自己的电话号码。。
说什么不要过去式胡思乱想。。
自己的status(single/married)不管怎样也不肯跟过去式说清楚。。
着男人到低想要些什么?
谁也不知道。。
偏偏这个过去式是我的朋友。。
偏偏这个过去式还喜欢着他。。
我又怎么忍心看着这个过去式-我的朋友,一直处于为难。。迷惘。。的状态呢?
可是我又能做些什么呢?
只希望她(我的朋友)能放得下。。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男人啊?
身为旁观者的我听到这样的故事也觉得pekche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