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09.09.10

今天的工作。。。还真无聊。。。
卡一下子就写好了。。。结果过后就没设么好做了。。
可是又不能无所事事,所以一直勉强找东西来做。。。
原本想直接跟她摊牌。。。
后来想想还是不好。。。这里的工钱比较高。。.
能做多几天就赚多几天的钱。。。
至少如果她辞退我后,我还有点钱在身边,
还可以买点formal wear来见工。。。
加上legal firm那里如果他们可以让我下个月才开工的话,
我确实需要买几套formal wear,因为legal firm啊。。。
肯定要formal wear的吧。。。
今天放工的时候,我男朋友跟我讲了一句话,
我听了是蛮开心的咯。。
因为他说他明天去面试哦。。。。
现在我们需要担心的是,如果他面试成功,
那我以后上下班该怎样?我们现在已经所剩无几,
面试成功的话吃饭、petrol也要钱啊,去哪儿找钱?
不过。。。我真的很希望他面试成功。。。
那以后的生活就不会那么紧张了。。。
我上下班可以试着搭巴士不需要靠他。。。
所以我真的很希望很希望他面试成功。。。
菩萨保佑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