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唉。。。烦啊。。。。

今天,aunty跟我讲了一个我觉得还蛮surprise的消息。。。
aunty 说她在三楼pack着药的时候,听到老板娘接了一通电话,
谈话内容是问工的,不是clinic assistant哦。。是clerk。。也就是我的职位。
我真的没想到她这样eh。。。

她一点signal也没给我,还好声好气的跟我说话啊。。。
之前她解雇之前那个staff的时候还有signal的咧。。。
而且我才刚开始作半个月eh。。。她的account我做到很美给她啊。。
debtor listing balance的咧。。。全部expenses record美美的咧。。
billing也作好statement也做好还寄出去了呢。。。

写卡。。。我也做得很不错了啊。。
都没什么问她了。。。也写得很快了。。。
快到我今天两点过后完全不知道要做什么好。。。
原本还在想该不该走好。。。该怎么走好?

如果突然最后那分钟才跟她说她会不会忙不过来?
因为月尾和月头是比较忙的,
billing statement还有很多要赶dateline的payment要做好。
亏我还在为她想。。。
原来她早已经想set我。。。
奇怪的是,放工前,那doctor却还送我月饼。。。
我不知道他是真的想送我还是因为他卖给每一个员工不好意思没给我?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啊!!!好烦!

aunty的意见是叫我找到攻了就好跟她说,不要等到她来叫我走。。
因为她不会等到放工才叫你走的,她是那种一请到人就会马上叫你离开的。。

一个aunty是觉得被叫离开会不好受所以叫我先跟她说啦。。。
另外一个aunty就说反正我还年轻就算被叫离开也没什么啦。。
就作到她叫我离开或找到才走咯,作到她叫我离开的化可能她还会赔我呢。。
唉。。。
为什么我的遭遇会是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