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surprise!!!

前阵子,不管那个朋友问我有没有回去,
我都回答他们说没有。

其实我一直在planning回家一趟,
只是我不确定我够不够资金回家所以也不敢跟他们说有啦。
当我已经决定好要回的时候同时也决定给几个jimui一个惊喜。
我只跟yee说我会回去,yee就建议我去鱼丸家给他们surprise。

因为刚好我回去的那天,正是鱼丸开party的那天。。。
可是由于我不会去她的sutramas所以只好骗laima说我拖我朋友带点东西回去给她,
叫laima stand by跟我朋友碰碰面。
那个laima也还真的相信eh。。。

原本是想做yee的顺风车去可是她外婆也刚好来找他们所以没的去。
可是后来yee还是抽了点时间去,
所以我就麻烦另外一个朋友-chunting接我们上去鱼丸家。
(因为那个sutramas啊,要有卡才可以搭电梯才可以进去的。。。)
当我出现在鱼丸面前的时候。。。哈哈哈哈。。。我没有看到很惊喜的脸咯。。。
我只看到有点错愕的脸。。。
(几伤心下咯。。哈哈哈
后来,更让我伤心的是。。。她说她一看到我的时候其实是认不出我的哦!
天啊。。。
我是回来错了吗?
后来laima见到我,就真的可以从她的脸上看到很surprise的表情啦。。
嘻嘻嘻~~~
surprise! 是很开心的啦。。
因为我真的好久没见他们了。。。
隔天,我跟鱼丸、laima还有laima的muimui就去ioi走走咯。。。
听鱼丸诉苦诉了很久。。
才发现跟鱼丸做朋友真的很多好处的咯。。
因为她即使生气你还是会买台湾香肠给你吃。。

哈哈哈哈。。。这女人。。。我对她真的无话可说。。。
神啊。。。请你一定要好好看着这女人和我laima哦。。。
不要让她们受太多的委屈啊。。。
时间呢。。就真的过得很快的。。。
才一下子我就要回去penang了。。
唉。。。
我超不舍得他们。。。
也超不舍得我的kiki的。。。



(其实我真的不太想upload这张照片,因为我看起来很不好看捏。。。

可是算了吧~fangqi跟鱼丸好看就好了。。。)


黄色衣服的就是鱼丸的男人啦。。

红色衣服的就是chunting咯。。。

青色衣服的虽然我没机会认识他,

可是那天他很热情所以我也没有觉得陌生尴尬的感觉。

据鱼丸跟美琪他们说,他是个超级大好人。

什么也会做,修理电器、粉刷、修车、装门等等的,他都可以一手包办呢。。

还会变魔术哄的大家好开心哦。。哈哈哈!!!她也是鱼丸的男人的“二奶”

他们三个一在一起就一直搞笑拍照。。。

哈哈哈。。。可以认识他们也算是上天的眷顾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