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菩萨。。。请你保佑kiki身体健康。。

这次回家,看到我的kiki。。
心超痛的。。。

kiki的皮肤病变的很严重。。。
身上还多了很多kutu。。
真的不明白那些kutu从哪儿来。。。
因为kiki没有出门的啊。。。
看了我心超痛的。。。

我尽量替她把kutu抓走,剪掉全部打结的毛,
隔天带她去宠物店剪光光。。。
还好剪光后,她的情况好得多了。。

kutu也少了。。。
可是我很快就要回penang。。
还真的很担心我家人没有空帮我好好照顾她。。
心。。更难过了。。。

kiki。。对不起。。。是我害了你。。。




kiki。。。我好想你。。。

我一坐上会penang的巴士就开始很想念你了。。。

kiki。。。我真的很想把你到在身边自己照顾。。。

唯有祷告kiki身体健康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