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伤心+开心+担心

我今天又在被骂了。
原因是EPF和SOCSO form没有complete也每写到bank slip。
我是真的不知道要写bank slip啊。。
而我也从来没有做过啊。。。
就算我想问,她也时常忙到不再那里的怎么问?
况且我在想用cheque来pay EPF SOCSO的应该不用bank slip吧?
不是去bank bank in现金才要的咩?
加上那时候也已经放工了所以就没有问咯。
今天早上,发生了点状况,那状况我就懒得写了。。
她回来的时候也没有提起那状况只是骂我有关EPF SOCSO的事情。
我在还没来上班正是前就已经跟她说了我是真的完全没有作过这些东西的,
二她当时也叫我放心她会在我身边guide我。。
结果还是一样让我自己去看以前得回file做。。。
我很怕用打字机的,所以这几天我一直担心打EPF SOCSO是不小心打错就没得救了。。。
因此忽略了其他列事情。
我打算在昨晚放工前给她是希望趁现在还早(15号截止)打完了给她看有没有错然后再问她下一步怎么作。。
结果是。。。?唉。。。
我是完全没的解释的咯。。。一开口她就讲我在推卸责任、不负责任、做事情马马虎虎不认真还借口多多。
我当时真的想回答她:“是你说你会教我可是你现在完全没教我只叫我照着以前的做,我看漏东西又怎么能完全怪我?反正你已经找人来顶替我了,那害骂我干吗?直接叫我走啦。”
可是我没有,因为看漏东西每写bank slip,没有问清楚就交给她确实是我的错。

放工后,我直接去意见legal firm面试,
意外的我竟然直接被录取了。。。
我是真的觉得很高兴的因为我想踏入这行业很久了。
我很想试试看在legal firm 做工的感觉的。。
我没机会作律师啦,所以我也想在律师行作下普通的clerk也好啊。。。
以前也试过面试可是每被录取这次竟然这么快被录取了。。。
我知道在律师楼做工是不简单的,压力一定蛮大。。。
可是我还是想试试看。。。
我很高兴有这个消息可是却没的跟男朋友讲。
他因为等我面试等到不耐烦所以到现在都不跟我说话。
我想如果我现在跟他说我面试成功了,
薪水比现在低工作时间比现在的长一个小时,他肯定会大发脾气。
平时要他起来载我去上半已经每天很不耐烦的了,现在这新的工作时间比clinic更早一个小时。。
真的不知道他会怎么样。

我想明天做完那个EPF SOCSO就直接问我老板还要不要我留在哪里做下去,
如果她说不要,那我就请她算好我的薪水给我我辞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