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饱读诗书不=品德高尚。。唉。。

刚看到某些文章。。让我有股冲动想写部落格。。

最近N先生又有新创作了对吗?

我男朋友呢算是蛮欣赏N先生的。。。

可是我们没有可以去留意他的新闻啦。。。

而我呢,第一次听到N先生的创作革命我好像是“我的朋友”啊。。。

我听了是觉得蛮搞笑的。。。印象中这歌也没用到太多的粗语所以我不排斥。。

我本人呢就真的不太喜欢人动不动就“mcbchdllmljhkc等等这样骂人。

如果在真的生气的时候骂了一两句(自己听到而已的)就还ok啦。。

或者打game的时候pekchek自己骂了自己听的也ok啦。。

又或者那些习惯用这些粗语跟朋友沟通的可是没有真的要伤害对方的那些也勉强ok啦。

所以N先生那些充满粗语的歌曲,我本身就不太欣赏咯。。

那首充满粗语来骂电流供应商的。。。我更不中意咯。。。

可是最近他那新歌。。。说到头来。。

也是因为某个德高望重的知识分子说了大逆不道的话而创的啊。。。

我是后来才看回新闻的。。。

对于那些饱读诗书的知识分子说出不负责任不顾后果的话,

我个人是真的觉得超反感的咯!

读了那么多年的圣言书还可以说出那种话,实在是很难平息民怒的啊。。。

我从来不认为这个国家是因为有哪些种族才发展迅速。。。

我也不认为这个国家是靠某种族才兴建起来。。。

我觉得我们这国家其实真的很棒了的咧。。。

那么多种族;不同肤色、不同宗教、不同信仰, 可以在一起相处了那么久。。

当中当然是会有些种族歧视的人群。。可是也有很多热爱和平的人群。。

我本身也有很多不同种族的好朋友啊。。

如果有种族歧视的是一些平民百姓、一些遇过不公平对待的人们。。

那我倒觉得还ok啦。。。

可是如果那些德高望重、饱读诗书、尤其是在教育界服务的人,

也这样种族歧视说出那种不负责任的话,我。。听了看了是真的觉得很生气的咯!

我真的会在想:他们说出这样的话没错,只要出来道个歉就没事了啊?

道歉有用的话为什么还有警察抓人?

为什么还会有些案件可以突然变成unsolved case-X file?

同时我也想在这里说明。。我没有不喜欢我的国家哦。。

我还是觉得很庆幸的,因为我生在这个国家。。没有天灾、没有战争。。

政治问题,我想每个国家都会免不了的,所以没的逃避。。


说实话我本身是很崇拜资深老师和校长的。。

因为我以前的级任老师就是个很棒的级任老师!

因为我以前的校长就是一个超棒的校长!

所以我觉得知识是会让一个人有崇高的品德、操行、EQ。。。

所以我觉得知识分子说出来的话应该会特别感人动听有道理。。。

因为之前的那个上司也是这样啊。。。很温柔地。。教会了我很多人生道理。

我现在这个老板娘也是个饱读诗书而且曾经从事教育服务的人。。。

所以我当然认为她会是个很厉害很棒的人。。。

想不到她生气说话也和普通人一样没有分寸没有节制乱七八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