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01.03.2011

生日的那天。。
一整天的心情都糟透了,因为我们在冷战中。。
很讨厌冷战!最讨厌冷战!
很累。。

还以为我的生日就会这样在心痛中度过了。。
晚上接近9点的时候,他突然叫我去换衣服说要出去吃东西。
我就像应该也只是想去年一样随便吃一餐而已啦。。
心里没有抱着任何期待。。不敢抱任何期待。。

怎知道出道路口,他竟然啊把车弯向high way去。。
走这路通常是要去queensbay的。。
我继续保持沉默,不敢打破这“宁静”的情况,怕一说话又在吵架。
果然,他是到queensbay去了。。
还没进入停车场,他开口了。。
他说:随便在路边选一个van买几串nugget就够了啦。。
我也很自然地说:哦~
可是心理面是不相信他会故意来到这里让我买几串nugget。。
petrol都还贵过几串nugget啦~

最终,还是进入了停车场。。
下车后,还是什么也没说,只是他牵起了我的手。
我也没说什么就这样跟着走着。。
原来他带我到“龙的传人”庆祝我的生日。
去年的某一天,他跟他的朋友来过这里吃东西。
他觉得还不错说过以后有机会和我一起来吃。

进入“龙的传人”,什么不愉快的全都跑到云霄以外去。
坐下来,看看四周,看看menu,就像从来没有吵过架一样的自然甜蜜。。
主食我们都点了拉面,我点汤的他点干的,甜品也点了。
翻到menu的最后一页,看到一张很可爱的猪猪小笼包的图片,很自然地笑了出来。
可是我看到那价钱后就慢慢把笑容稍微收一下,假装什么也没看到翻回前面。。
这时,他叫我翻开最后那页问我要不要试试那可爱的小笼包。
我直接回答:很贵咧,不要啦~ 下次先吧~
可是他还是点了。。 我的心里当然觉得甜甜的咯~

这是他点的肉碎拉面~


这是我的清汤炸排骨拉面~



不要看这两碗拉面好像小小一碗,还没吃完就已经觉得超饱了。。


这是我们的甜品~ 我的是杂果冰淇淋,他的是芒果西米露~

也是很大的两杯。。

再来就是咱们的可爱猪猪小笼包登场咯。。登登登登!!


看。。几可爱啊。。。

可惜有一只猪猪的鼻子歪掉了。。他还说要complain一下才对。。哈哈哈!

我的他跟那只猪猪一样那么可爱哦~嘻嘻嘻嘻!!!


到最后,我还是舍不得吃掉我的猪猪,所以我跟waiter要了一个盒子准备把它带回家~


把它带回家后,就一直跟它拍照咯~

嘻嘻!




所以嘛。。总结来说。。我是过了一个很开心很甜蜜的生日啦~
虽然大部分时间心情不好受,可是最后的几个小时,
对我来说不但足以抵过那不愉快的十几个小时甚至完全超过了。。
我仍然非常的喜欢他,甚至更喜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