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回到原来的那个没什么好做的我。。

前几天,我过得蛮“充实”的。。
我是说我做工那方面而已啦。。
前几天,由于两个同事onleave。。
所以我就帮她们开invoice咯。。
终于有新的东西学新的东西做了。。。
做了很久很久的stock。。sien ehh。。
所以前几天,虽然很忙。。很紧张。。很乱。。很blur。。
可是我却觉得很开心。。。
开心的时间。。总是过得比较快。。
今天。。我又回到了原本的我的状况。。。
没什么东西做。。可以做的都做好了。。
其余的都是一些很基本的checking。。
很闷的checking。。
还要“认识”很多不同人的签名。。。
签名。。就好象鬼画符一样。。
现在还要“认识”它们。。“认得”它们。。
一直拿着那个list来对看这签名属于谁的,那签名又属于谁的。。
看到我头都晕晕了。。还有想呕的感觉呢。。。
午餐时间也没什么心情留在那里,所以决定出去吃饭了。。
好几天没自己出去吃饭,一吃就吃了7块钱。。
早知道不吃了。。因为也没怎样饿。。只是很闷不想留在办公室。。
午餐回来后,我也懒得看那些签名了。。
所以我就那我之前学的东西写下来的notes好好抄进notebook里。。
一抄就抄到4点多。。
呵呵呵呵。。有差不多是时候放工咯。。

对了。。我的锁匙扣。。
我的同事他们每去一次旅行就会买手信回来啊。。
而手信通常也只能是锁匙扣嘛。。
一看。。我才进这公司做还没半年,就已经收到那么多锁匙扣了。。


还有两个在家里。。。
看来这里的人都很喜欢旅行哦。。。
让我觉得羡慕又嫉妒的咯。。。
长这么大,还没试过真正好好去旅行。。。
唉。。。

还有还有。。
那天我同事ah ean跟我说,他男朋友认识我男朋友ehh。。
同校的。。而且还一起打过架呢。。
哈哈哈哈!世界真是小ehh。。。
小时候他男朋友胖胖的。。我男朋友很瘦很瘦的。。
现在他男朋友瘦瘦的。。而我男朋友就有点胖胖了。。。
风水轮流转。。呵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