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我的他的新工作 + 点货。。抓头。。

最近都是很普通这样过。。
sien~

我的他刚开始做工,第一天做工就已经OT到10点多才回家。
站了一整天,一整天都拿着重重的机器。。
所以回到来跟我说的第一句话就是:“不能“塔汗”。。”
脚酸手酸。。整身酸。。还带着一身的“铁味”。。
呵呵呵~ 还蛮可怜一下的啦。。
连续几天(到今天),天天都OT。。
主要原因就是他老板不喜欢员工没有做OT的。。
这老板也蛮奇怪的。。竟然还鼓励员工做OT。。
那里的员工的工钱可不少哦。。OT还乘1.5的。。
我想他每个月的salary expenses一定很多。。
不过听我的他说,这老板很不错啦。。
除了时常要员工作OT之外。。不过他都很肯给OT啊。。
其实是员工赚到咯。。
他几乎每一天早上都会买20包咖啡回去给员工们。。
下午茶时间的时候也一样买20包的茶回去给他们。。

今天,跟着美珍下去side office那里点算一些货。。
这次我才认真地去看看几样我一直有bill到东西。。
一直billing都会看到的东西可是我却不知道它们“长”什么样子。。
现在终于亲眼目睹+拍下照片做“纪念”。。


brass padlock (原来就是那么一个在普通不过的锁头


各种不同size hose clip


webbing sling

(我知道是带子可是不知道是这样的带子。。还紫色咧~


左:battery jumper 右:brass battery clamp

我一直以来都分不清jumper是哪一个clamp是哪一个的咯。。

发现原来这store也准备得蛮周全。。

我看到first aid kit 哦。。

打开一看才知道。。原来是空的。。





就这样。。点算完后我们就上回去咯。。

可是每一次点算后一定会抓头。。

因为physical stock一定跟stock card不match的咯。。

到底哪里出错了? 货怎么一直不见,偶尔多出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