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1

我想不通的事

有时候,你让我觉得很幸福。。
有时候,你让我觉得很温暖。。
有时候,你让我觉得很心痛。。
有时候,你让我觉得很绝望。。

有时候,我可以很实在的感觉到你心里真的有我。。
有时候,我却完全感觉不到你的心到底有没有我。。

有时候,你真的让我觉得有你真好。。
有时候,你却让我觉得单身比较好。。

有时候,你让我找回以前对于早婚的那种幸福的感觉。。
有时候,你却让我想到婚姻结婚就会连退三步的感觉。。

有人说过,
能让你开怀大笑、真心地笑着的男人,是最爱你的男人。。
能让你痛不欲生、歇斯底里哭的男人,是你最爱的男人。。
你。。。却两样都做齐了。。
这表示什么? 你是我最爱的,而我也是你最爱的?
可是为什么我不这么认为?

有人说过,
不要轻易说出你最爱谁谁谁,因为距离一辈子还很长。。
也许因为这个距离。。我到现在也还不敢大声说出“我爱你”。
也许因为这个距离。。我到现在还不知道爱,是什么。

有人说过,
成长会让一个人失去很多勇气。
我相信这句话。
人老了,顾虑真的多了。
不是说七老八十,也不是说三四十岁。。
从十几岁的少年无知到了二十几岁,这变化也已经够多了。。
十几岁和二十几岁。。短短几年的时间而已。。
顾虑的事情。。多了。。
坚持的事情。。变了。。
洒脱的个性。。不在了。。
冲动的决定。。少了。。

见的东西多了。。听的东西多了。。经历的事情多了。。
都会让一个人的想法、立场变了。。

以前,我觉得。。
结婚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跟喜欢的人丰子成婚会是件很棒的事情。
谈恋爱只要我喜欢你你喜欢我就够了。
爱情只要喜欢的够深就足以打到一切阻碍。

可是现在我觉得。。
结婚不一定会永远拥有幸福。。
跟喜欢的人丰子成婚也不一定会是件很棒的事。
谈恋爱不只是你我互相喜欢就够了。
爱情也不是喜欢的深就能打倒一切阻碍。

是社会改变了我。。
还是我自己改变了我自己?

有人说,可怕的不是社会而是人类;复杂的不是社会而是我们人类。
这句话。。常在我心里游荡。。
提醒着我人心难测。。
不管在情场、职场任何场合。。
都要先学会保护自己。。
敌人不会先通知了你在攻击你的。。
身边最亲嘴相信的人也有可能变成伤你最深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