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pinky~~~(无聊~)

今天我的同事fione送我们每个人一份礼物。。
有两种选择,一个是卡通铅笔,另一个是熊熊锁匙扣。
我选择了锁匙扣。。
这就是我的锁匙扣啦!


pink pink的。。

所以就叫她pinky吧。。

现在就让我的小熊熊pinky来给大家说几句话吧。。


( 嗨~大家好。。我叫pinky~这是我新妈咪给我取得名字。我觉得很适合我哦!)


这是yellow。。他比我更早陪着妈咪做工。。我们也已经成了好朋友咯!

我趴着的pose还不赖吧?


对了。。

跟你们说哦。。我可是会跳芭蕾舞的哦~


我跳得很不错吧~~~~

除此之外,我也喜欢游泳。。


想像这是海吧。。我正在很优雅很自在的游着游着。。hmmm~~~

游累了。。就换坐香蕉船吧。。。呵呵呵。。。


哎呀。。糟糕。。妈咪的朋友好像看到我在捣蛋了。。

糟糕糟糕她一定向妈咪打小报告。。我惨了。。

妈咪。。。。。不要。。。。

妈咪把我的手锁着了。。还要我陪罚站。。呜呜呜。。。


我的好朋友竟然在旁边幸灾乐祸。。


最后。。。

我被妈咪给吊上去了。。

妈咪。。我知错了。。。

我会好好面壁思过的。。。




2 comments:

  1. hahaha~ 可是她的头现在“断”了。。
    还没抢救。。没时间。。。=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