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1

07.03.11 -- 730天了。。。

生日过不久后, 就是我跟他醉倒在爱情的海洋的730天纪念。
我从情人节之前就开始为这一天准备礼物。
买好了礼物,偷偷把礼物带到公司去藏起来。
他很多手、很八卦、很没耐心的。。
如果他看到要送他的礼物就近在眼前一定会偷偷看的。

除了礼物,我还想说自己做一样可以做纪念的东西。
用了好几天甚至整个星期一直在想该做什么好。。
卡片吗? 可是之前的生日、情人节都是送卡片了,再送,也没什么特别了。
后来就让我在网上看到相架的图片,
灵光一闪就想到说自己应该也可以做个相架出来,
只是不是用“硬邦邦”的材料啦。。我用的是卡片纸张而已。

网上看到的相架是一个小档口,照片就放正在档口的正中央,感觉很不错。
于是开始想要怎么剪纸、折成“档口”的模样。
那时候,我几乎没有时间是单独的,
所以我就在想我要怎样在他面前准备而他有不会发现。。
最后我跟他说,我要有一个档口,我要做老板娘,我要买东西。
现实的我暂时做不到,所以现在我先做盒子的模型。。
他只笑我无聊,还问我为什么这么可爱,突然想做档口,
然后就没再怎么理会我了。
他以为我就好像平时一样,有mood的时候总爱这里画画、那里图图花时间而已。。
偶尔还会问问我档口准备的怎样了? 决定卖什么了吗?
呵呵呵呵~


这个相架真的让我很伤脑筋。 整个相架的rangka我是做了出来,
可是我完全没有任何头绪要怎么装饰怎么decorate。。
只是做了两个主角出来,然后就没有头绪要怎么继续下去了。。
抓头抓了好几天。。终于决定暂时放弃不要想。。
这样反而让我想到做几个小小的更简单的相架。。
反正照片多洗了几张出来,不要浪费嘛。。

一眨眼之间,几个小相架就完成了。。
应该还不错吧?呵呵呵~



小相架完成了,再次回到大相架那里。。

原本计划的装饰决定放弃了,尝试了好几次都行不通。。

于是选择了简单的decoration。。

就用颜色笔 + 原子笔 + 一些剪剪贴贴好了。。

剪了两个心形,剪了一只。。不知道是什么动物的图案。。

贴一贴。。哦耶~~~ 搞掂!

不会太差吧? 嘻嘻嘻~



我早上一起来就已经看到他把这相架拿出来摆好在电脑旁了。。


嘻嘻嘻嘻~ 我觉得很开心咯。。。

过后问他看了其他的礼物了没。。他说还没。。

然后就在我面前开礼物咯。。


还好他都还蛮喜欢的 。。

买的时候很担心他会不喜欢的咯。。



很喜欢他的电话的拍照功能咯 。。

拍出来的照片很美丽。。看那戒指就被拍的特别美了。。

对了。。反正post了礼物。。

顺便post情人节时送他的礼物吧。。


那两条项链我们一直戴着哦。。戒指也是。。

哈哈哈!!!

时间过得真快。。才一下子。。原来就经过了两年。。

感觉上我们好像才在一起不多久。。

可能是我们到现在都不怎么了解对方?

还是我们都已经习惯了现在的生活。。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