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迷人的花花草草 12.03.11 (1.30-2.00pm)

今天他又要OT啊。。所以我自己搭巴士回家咯。。
今天的巴士也很快就来了,所以我也没等太久。。
其实这样搭巴士也还蛮不划算的咯。。
RM 1.40 咧。。 距离连一首的时间也不用。。
可是没办法,因为如果走路的话。。。
以我的速度,至少要40分钟。。
加上天气那么炎热。。加上那是high way咧。。
呵呵呵呵。。还是搭巴士给那RM 1.40 好。。。

回到来,无意中发现好几朵粉红色的小花。。
原来这里长了那么迷人的小花。。
平时真的太匆忙了。。
就好象以前不知道哪里读到的一篇文章说的。。
“。。偶尔停下脚步,才会发现其实身边一直有着一些我们平时没留意的美好风景。。”
于是,我就把我看到的小花都拍下来咯。。

就是这几多粉红色的小花把我吸引住了。。


很美丽哦。。(可惜我的电话没有他的拍到那么清晰美丽。。不过这样也很不错了吧?)

走到泳池旁,平时就已经看到的很普通的花花草草也突然变得格外迷人。。



看到这花让我想起我的阿嫲。。。嘻嘻嘻嘻!

因为阿嫲家以前种很多这种花。。

而我就是那个常常看到花开就去摘花来玩masakmasak的那个。。


这种也是。。。


这不知道是什么花咧?

从旁边看到的话就不怎么美丽可是从上面看下来就很美哦。。


这花也很特别。。哈哈~也不知道该不该称它为花。。只有一片花瓣。。


这也是不知道该不该称它为花。。一条条的。。呵呵呵!


电梯前两旁的土地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好像就是种不到任何植物这样的。。


我在这里那么久,都还是这个样子。。下大雨时它们还会“睡觉”咧。。

我家对面的那户人家也种植了好几盆的绿色植物在外面哦。。


或许我们每个人都该种。。保护地球~


这两个“玩偶”我每次出门都会瞄几眼。。

很特别咧。。(我觉得啦。。)


两个古代老人在下棋。。。


拍完了。。。拍够了。。就回家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