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2, 2018

2017与同事一起出游! “天空之境”

熟悉我的人。。尤其是熟悉出来工作后的我。。
应该都知道我是不喜欢参与公司与一大班同事的聚会。。
感觉人多的地方就有纷争有八卦偶各种尔虞我诈。。很烦
感恩,虽然有那么多很烦的元素,我还是认识了很多很好的人。。
从同事变成了很要好的朋友。。
在槟城工作的几年,有幸认识了几位从同事变很close的朋友。。
即使很close,除非只是寥寥几个要好的同事的小聚会。。
或者是办在公司里的event。。我会参与。。
可是公司举办外出的大聚会通常我都会避开闪开躲开。。
意外的这次回家住后,在这公司虽然我还是一样喜欢一个人独来独往。。
不过也不代表我完全没有跟同事有互动的。。
那时候,跟HR关系不错。。有机会参与一起策划一个short trip。
同事irene提议了去 “天空之境” + 吃海鲜大餐。。
大家都觉得提议不错就敲桌子决定11月18号就去“天空之境”!
刚好这地方正是我一直想去的。。只是觉得很麻烦,很懒惰去plan。
因为这地方不是任何时候都能去的。
“天空之境” 是在海水退潮后才浮现于世的。

早上6点多,大家聚在公司楼下然后一起浩浩荡荡出发。。
去到那里。。一开始是有点失望的。。跟想象中确实有点不一样。
以为跟那个国外著名的“天空之境” 一样。。
不过其实也不差啦。。拍照effect棒棒哒!

















有点无奈的是。。。照片中的其中3个人都已经resign了。。
还好咱曾经有过开心的回忆,有照片留念。



总结来说。。。的短行。。棒棒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