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2, 2018

Megan ~ 我的达令

我有两个达令,都是在槟城认识的。
我们三个人的相遇啊。。。
我们互相问过,大家都忘了是怎么样变得这么close的了。
只隐约记得是在里离职后我们才真正熟悉起来。。
在我分手后一段时间,也是她陪在我身边。
她在我眼里,就是个女强人。。
明明年纪比我小,可是经历的,懂得的却比我多很多很多。
她辞了cruise的工作不久后,我回吉隆坡,她也去了马六甲工作。
她还在马六甲的期间,我们也算经常聚在一起。
因为她住马六甲,所以我也有机会去马六甲玩几天。。
哈哈哈。。
2016年9月17,18号,我去了马六甲找她,来了个2天一夜的短行。
我们在jonker street 画了一样的henna“纹身”。。
一起在小小的3d museum拍了不少照片。。
在马六甲的一间商场喝咖啡写了几张postcard寄回槟城给几个好朋友。。













除了马六甲,我们也常去云顶,尤其是云顶有免费房间优惠给member的时候。。
呵呵呵!



一起吃杯面!




这照片,我们俩都超喜欢的!

过往的这几年,跟megan的出游也不少次了。。
只可惜这年开始就少了互动。。加上现在她老婆yuki已经搬来吉隆坡住了。
所以啊,只要他来吉隆坡,都会找yuki一起。。
我嘛。因为跟yuki不熟,也就不kacau她们啦~
少见面不代表感情就疏远了嘛。。她还是我亲爱的达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