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0, 2018

奇妙的缘分

在我在最痛心的那段时间。。
muni介绍我一个交友软体,要我找陌生人聊天发泄心中不快,不要闷在心里。
因为这个软体,我确实认识到不同的人群。。
有好的也有坏的。。前两个部落格提到的渣男也是在此认识的。
坏的丢掉不提了。。好的朋友才是我们需要好好珍惜的嘛。
回想当初,我在那个软体看到一个女生的post。。
她的status吸引了我,应该说。。有点让我觉得汗颜。。
原以为她是个爱玩的拉拉妹。。认识多一点时间后才发现。。
其实她是很善良可爱的女生,只是家庭背景有点复杂。。
缺乏了一点点的家庭温暖,所以思想有点偏激。
不过那都是以前的事了。。
自从前年她妈妈去世后,她渐渐地彻底改变了自己。。
开始踏踏实实的生活。。努力认真地工作。
也懂得了享受生活。。work hard and play hard
以前总爱去夜蒲,现在少多了。。还存钱和家人一起去旅游。
在我有难时,很热心地给予我帮助。
大半个月前,我家大宝贝突然很不舒服。。不停地咳嗽。。
而且越来越频密,声音也很大声。。
大宝贝在我眼里心里都是我的宝,可是在别人眼里却是宠物。。
我不会驾车,要带宝贝去看医生最大的问题就是交通。。尤其那时候是大半夜!
我尝试过招相熟的朋友可惜朋友都没空,当时候我其实只是抱着赌一把的心态信息她。
毕竟不是每个人都喜欢狗狗猫猫的,更别说那是大半夜,正常人都在睡觉的时候。。
她一听说是我宝贝不舒服,二话不说问了他男友意愿然后就开车来载我和我宝贝去宠物医院了。。当下就把我感动的不要不要的。。
越长越大就越了解,要找到能真心相待的朋友实在不容易。。
找到的时候,就该好好珍惜。这道理我懂得,所以我珍惜。
这女生,名叫Mandy,比我小一两岁。

话说回来,我认识这女生的时候我人还在槟城。。
得知这女生其实住在我自己的家附近而已,就觉得缘分这回事很奇妙呢!
当初还有点担心离开了KL那么久。。这一回去不就没朋友了吗?
感觉上这就是所谓的冥冥中自有主宰吧。。
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