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3, 2018

¸.•*¨*•♪ Koh Lipe ♪•*¨*•.¸

10/03/17 - 14/03/17

原本是想去国内redang/perhentian而已的。。
刚好问朋友时,朋友说已经plan了去丽贝岛。。
我听了马上“心花怒放”。。因为我早知道这个地方而且早想去这地方了
可是这班朋友其实我都不熟,而且其实他们还是我ex的同事朋友呢。。
于是我找了我一个中学闺蜜, 和我一样都是鱼鱼的felicia陪我一起去。
因为都是鱼鱼,咱就当作是给自己生日之旅了!

10/3/17 一放工咱就冲去CF洗澡。。咱啊,是绝对不会浪费CF member的福利滴!
过后便搭晚班火车上去槟城,朋友很棒哦,半夜过海来butterworth载我们进island。
多几个小时,凌晨5点多我们就出发,搭van去合艾。
经过了几个小时的车程,终于到合艾了。
到了合艾我们随便吃过午膳后边继续路程搭van去码头。。
辗辗转传终于到达看待那清澈见底的海后。。
什么累的感觉都消失啦!
丽贝岛,真的太美太美啦!!!
两只疯疯的鱼鱼粘在一起的时候就是一直selfie的时候啦!

鱼鱼还一起买了双新拖鞋呢
长长火车的途中不忘自拍!

这是朋友的弟弟

很美的风景hor






这个岛。。超美丽的! 到现在我依然念念不忘呢
感觉我应该会因为对这里的依恋再去一次丽贝岛!




























期待下一次可以再和鱼鱼一起出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