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2, 2018

Short Gathering @ 08/07/2017

原本呢我是想帮丽燕,corona和megan庆祝生日的。
她们虽然不是同一天生日,但是生日都很靠近的。
她们都是巨蟹座的宝宝哦。
原本的计划是我和leong一起来吉隆坡租一间民宿,
一起想好不同的理由约那三个巨蟹宝宝一起赴约,
最后给他们一个生日惊喜!
计划在念头的时候已经初步完成。。
间中我和leong还有保持联络update计划status。。
怎么知道接近7月是,跟leong最后确认时间地点安排交通的时候,
他才说不要参与了。
我当时确实有点气的,可是也算了吧。。我也不能怎么样。
到最后,我一样租了一间民宿,有个巨蟹宝宝忘了什么原因不能赴约, 不过我还是一样约了两个巨蟹宝宝。
megan从马六甲过来吉隆坡,corona则从槟城下来吉隆坡。
我订的民宿是在oug pearl suria楼上。 照片看起来环境很不错呢!
那天我提早来到民宿,check in 后边下楼去买点材料,因为我打算亲自煮晚餐给他们吃。
我不是很会下厨,所以选择了最简单的番茄酱意大利面。
知道民宿里有冰箱,所以也做了点jelly做餐后甜点。

















现在回想,我很后悔当天没有留下来跟她们一起住一晚。
后悔也没用了,只能希望我们还有下一次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