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2, 2018

同学结婚啦~

现在呢。。我尝试翻回我之前backup的照片,趁着还有心情写部落格,将还记得且想要记录的事情记录下来。呵呵。。


我搬去槟城后,即使是曾经的好朋友结婚的婚礼我也没回来参与。
原因?我懒惰啊~ 而且感觉有点生疏了。。毕竟很久没有联络了嘛。。
反正就是我自己的个人问题而已啦。。
回来自己家住后,依然没有跟她们再一直相聚。。
因为我自己认为嘛,人家都已经有自己的家庭了嘛。。也就不想打扰咯。
哈哈哈。。归根究底。。还是自己的个人问题而已啦。。
可是呢。。我也忘了那时候是什么原因。。
大约在2016年11月尾, 中学时期的一个朋友结婚回来这里摆酒。。
我出席了呢。。
呵呵呵。。出席婚宴。。其实也是自在与旧同学聚一聚。。
朋友相聚。。尤其是女生。。当然免不了selfie咯。。哈哈!
 
咱都是鱼鱼呢~ 性格想法蛮多相似的~ 
迟点会写一篇关于2017年,第一次跟她一起去旅行。。
咱拍了超多照片的咧!好了,那个下回说。。






红色裙子的就是靓靓新娘咯。。

原本liyar会一起来可惜飞机delay来不及回来。。
没办法就只好视频通话+合照咯!

佩君其实是和她老公在新加坡工作的,只是婚宴回来吉隆坡摆而已。
这晚晚宴后就马上赶回新加坡了。。
隔几年我有机会去新加坡的时候却没机会找她聚一聚。
希望下次有时间可以见面聚一聚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