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我也要当老板!!!

我的老板的姐姐。。。
也就是另外一个部门的老板。。。
也就是那个有“问题”的女同事的老板。。。
她的衣着打扮作风是超大胆的哦~

她的妆。。。会完全配合她的衣服颜色。。。
紫色的dress就会搽紫色的mascara紫色的eye shadow。。。
每次在公司看到她,
都感觉上她等下放工了应该会去哪了哪里玩这样的咯。。。
可是她有一只超可爱的狗狗每天陪在她的身边。。。

我也要当老板!
做工也把kiki带在身边。。。

这就是她的狗狗啦。。。

很可爱下的咯。。。

只是很懒惰的。。。每次都只是趴在那里。。。

还有一件事。。。那个。。。

她的主人啊。。。(我老板的姐姐啦)

头发跟这狗狗几乎一模一样哦~呵呵呵呵~

*** -------------------------------------------------------- ***

那天在做工的时候。。。

做到有点pekchek。。。有点闲了。。。

就偷偷的趁他们在忙着没注意我的时候。。。

画了这张画。。。嘻嘻嘻嘻。。。

好看吗?

我第一次画卷发哦。。。我知道看起来很生硬啦。。。

可是我蛮满意的捏。。。嘻嘻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