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什么是爱情?

谁说爱情一定要两个人才成?
有部电影,maggie Q在里头的角色就说过这样一句话。。
“爱情~可以是一个人的事”
喜欢一个人可以是一个人的事~
爱情可以是一个人的事。。。
至于它会不会变成两个人的事那就得看缘分看我们采取了什么样的行动了。。。
如果真的有缘分,就算什么行动也没采取过。。。
一个人的事终究会变成两个人的幸福故事。。。
(我还蛮相信缘份的)
如果真的没有缘分,只怕不管再怎么积极努力,
一个人的事始终还会只是一个人的事。
当然~我相信“精神所致~金石为开~”
有些努力的付出终究会感动到月老赐给我们那缘分好让一个人的事变成两个人的幸福故事。。。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这人世间竟然出现了有缘无分、孽缘。。。

所谓的有缘无分,
我想就是当一个人的事变成两个人的故事后却又在变成一个人的事了。。。
我想这在我们现在的生活中经常发生吧。。。。

拍拖、分手、和好、分手、再拍拖。。。
当这有缘无分的感情出现的时候。。。
总会有一个人伤的特别重。。。
如果那个人会想,如果那时个乐观的人。。。
或许他就会想“这可能不是属于我的感情~
可能有另一段感情正在等着我呢。。。。”
这样不是蛮好的吗?

有很多的男生,不~应该说是男人。。。
常说最不喜欢女人分手后还拖泥带水、死缠烂打。。
誓要挽回一段不完整的爱情。。。

不完整的爱情。。。就是只剩一个还在爱或者其中一个已经放弃了。。
不属于自己的感情。。。不属于自己的爱情。。。
为什么还要强求?
为什么还要歇斯底里的宣布全世界自己被负了?

为什么还要让每个人看到你那楚楚可怜的样子?
为什么还要不断挖出之前做过的承诺?
好像在哪里听过这样的一句话“会做出承诺,那是因为信心不够”

或许有些人认为爱情是最伟大的。。。
他们可以为了爱情抛弃一切放弃一切。。。。
事实上确实是没有任何一个人有权利去决定谁可以和谁在一起而谁又不可以和谁在一起。。。
可是。。。我们生存在这个世界上。。。
我们不是孙悟空我们不是石头爆出来的。。。
我们不是只有我们一个人。。。
我们还有朋友家人。。。尤其是家人。。。
没有家人又怎么会有我们?

爱情不管再怎么伟大。。。
我还是觉得不应该为了爱情而丢下自己的家人不管。。。
(当然是有例外的。。。因为有些家人很可怕的咯)
如果一段感情遭到家人的极力反对。。。
我觉得我们应该好好的去面对。。。
不是说服对方或间接要对方承诺宁愿放弃家人也不要放弃自己。。。
这样爱情不是很自私吗?我可不是自己瞎说。。。
我三姨,有离婚背景还带着个小女儿,遇到我现在的姨丈的时候。。。
尤其姨丈是家里的独生子,家境也很不错。。。
姨丈家里反对的超厉害。。。
可是三姨从未要求姨丈离开家里。。。
反而很努力的让姨丈一家接受她。。
结果三姨和姨丈都成功了。。。

可惜。。。这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