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我爱狗狗!!!

我真的很gila bout 可爱的小狗狗的。。。

每次在街上看到可爱的狗狗的时候我的心情都会突然马上变得很激动...

目光一定就放在那只可爱的狗狗上不愿意离开了...

如果我是骑着摩多车(司机绝对不是我啦)的时候看到可爱的小狗,

我的头也会跟着那只狗狗的方向转去...

直到我没办法再看到他的身影为止...

看到可爱的小狗狗的时候,

不管原本心情有多糟糕都会马上变得开心起来...

所以阿..以前在自己家的时候,我的坏心情不会持续太久的咯...因为我有kiki。。。

现在跟我亲爱的kiki分隔两地。。。

我几乎每天都会想起她可爱的模样的咯。。。

连电话的wallpaper & screen saver 也一直是她的照片。。

从来没换过别的“物体”的照片。

刚赶出去吃早餐的时候,在路上看到蛮多人带着他们可爱的狗狗在散步。。。

看到他们在地上用短短的脚跑的样子。。。yerr。。。

真的tak boleh tahan 他们的可爱咯。。

在想到昨天放工前,我走到去门口要punch card的时候,

就看到老板的姐姐的狗狗头歪歪地站在门口用那无辜的眼神看着我。。。

我看老伴的姐姐不在,所以就忍不住蹲下去摸摸他的狗狗了。。。

那狗狗也很乖巧的哦。。。他慢慢地走向我然后就躺下去给我摸摸他的肚子和小小的头。。

我一摸下去,马上可以想象得到他冲凉的时候的样子。。。

一定是很瘦小很搞笑得咯。。。

因为它的外表不会太小只,可是一摸下去便知道他是“虚有其表”的。。。

他的毛蓬蓬的让他看起来不会太小只。。。

其实他根本就很小的一只嘛。。。

来到公司,脑海里还是不断有着刚才看到的狗狗的画面和kiki的模样。。。

于是就上网找了几张狗狗的照片。。。

看!!!他们睡觉的样子是多么的可爱啊。。。

短短的脚。。。跑起来更可爱了。。。哈哈哈哈!!!

头歪歪无辜的眼神。。。。几电人一下的哦。。。

我很喜欢跟我的kiki鼻子碰鼻子的咯。。。就像照片一样。。。

我老板的姐姐的狗狗就是这个品种的咯。。。可爱hor.....

这个很搞笑一下...所以也copy过来了。。。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