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同样的东西,不一样的结论

凡是都应该看两面。。。
往好的那一面去看。。。
在往不好的那一面去瞧瞧。。。

从这个角度看后。。
也该尝试另外一个角度去瞧瞧。。。

《肥田喜事》里面,
肥田的一幅画和一番话就叫大四喜用不同的方式和角度去想事情。。

同一幅画,用不同的心情、想法等却可以看到不同的感觉做出不同的结论。。
(原谅我。。我真的不会画。。。
你可以说是日出。。你也可以说是日落。。。

你想要它是日出那么他就是日出。
你想要他是日落。。那么它就是日落。

it's all depends on yr mind.
一句浪漫感动lam死女的话
一样可以变成听了让人
讨厌/生气/反感的话。
“我对你的爱
,就好象这圈圈
(还要马上在沙滩上画个圈圈哦)永远没有终点”
你对说这番话的人有意思的话,
你就会感动到想马上冲过去投进他的怀抱吧。。


如果你对他没意思呢?

脑筋转得快的人就会这样回答他吧。。。
“我对你,也好像这个圈圈。。永远没有起点。。。”
哈哈哈哈~
有够狠的。。。


这好像已经变成了现代笑话了。。

同样的东西,会因为不同的背景,不同的经验,
不同的生活环境,不同的心情,不同的观念。。。
种种不同的元素。。。做出不同的结论,有不同的结果。。。
放不下、坚持继续爱着一个已经放弃或不爱自己的人。。。
有人会说他很痴情。。。

有人会说他很白痴。。。
有人会觉得他很婆妈,拖泥带水。。。
一段感情如果中间突然杀出个第三者。。。
有人会“全神贯注+全副武装”的攻击这个第三者。。。
有人会责怪当事人多情、用情不专。。。
有人会责怪那个“无辜”的人笨,不懂得管好、看好自己的他
(可以看的好管的好的咩?
不同的背景,不同的经验,不同的生活环境,
不同的心情,不同的观念。。。种种不同的元素。。。
所以会有那么多不同的见解、说法、看法、结伦等。。。
《终极三国》里孙尚香的一句话,我觉得挺有意思的。。。

“如果想不通。。那就倒过来想吧。。。”


哈哈哈。。。其实是想法倒过来想啦。。。

还有《我和僵尸有个约会2》vincent讲的一句话。。

“试下站在对方的立场来想想。。如果你是他。。。。。”

还有还有。。还有一句。。。

别人的嘴巴张在别人的脸上。。。
你又何必为了别人的话而感到沮丧没信心伤心等等。。。

(做错事的话of cuz要听别人说的反省下啦
所以啊。。
你们又何必理我这是在写什么咧~
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