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很清闲。。。

是不是一直以来的工作表现其实都不好呢?
是不是其实我什么都做得不好呢?
是不是其实我做人做事都很不“醒目“呢?
是不是一直以来我的工作态度都不好呢?
前一份工作我知道我的工作表现一定不怎么好。。。
因为那个上司和经理给的自由真的很大。。。
而且我的工作也不怎么多。。。
当我已完成我自己的工作时,我就马上变得很不自在。。。
因为我不知道要做什么啊。。。
那时的自由空间有这么大。。。所以我就做自己的东西咯。。。
这一间公司呢。。。话是说他们没有control。。。

可是同时也告诉我说:
“在做工的时间不要作私人的事情。。。这样也是不对的嘛。。。right?“
这样跟control有什么分别吗?

其实也对啦。。。人家付钱给我们做工不是作私人的事情嘛。。。
再说在这里的工作量其实也蛮多的。。。所以可以说是没有时间做别的事情啦。。。
可是也有清闲的时候。。。就像现在。。。

现在的我。。。又不知道要做什么事情好了。。。
上司不在。。。老板不在。。。

如果他们在的话一定有东西给我做。。。
那现在我是可以干吗啦???
自己找东西来做?例如呢?
filing?
没东西给我file。。。
因为老板还没回来。。没有他的签名怎么file?

做report?
昨天做完了啦。。。
收拾?
sample都收拾好了。。我还要收拾什么?
算了。。。我去system那里“走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