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dok bui jek~

在昨天(26.05.10)中午以前,
她们对我的一个微笑,一句短短的话,
都可以让我觉得蛮开心的。。。

昨天的中午以后,
她们的微笑、目光、动作、言语都会让我觉得很假。。。

昨天因为忘记带那个,
我的上司也没有所以她就叫我去对面杂货店买。。。
我从杂货店回来的时候,刚好就在门口碰见她(E)。。。

她用很明显的目光,应该说是光明正大的看着我手里拿着的纸带。。。
甚至似乎想从我手中拿过那个纸带看清楚我出去买了什么东西回来。。。
当时我还只是在想,她怎么那么八卦啊?

中午的时候,我才终于明白她的“好奇”和“八卦”的目的。。。
中午发生了什么事让我突然对她们如此的反感呢?
中午,我的上司跟我说做工的时候不可以在外面讲电话。。。
那天有人看到我在外面讲电话,
跑去跟老板说,老板就跟我上司说咯。。。
我在外面讲电话,我没记错的话那次是我的LUNCH TIME咧。。。

只是我不是在普通的午餐时间吃而已嘛。。。
因为想要做完手头上的事情后才出去吃。
出去的时候已经超过1点半了。。

回来的时候BE4打卡就先在外面打了个电话给妈妈。。。
才讲那几分钟,都没有5分钟呢。。。
她们(我不知道是那里一个可是就只有那两个了)
就那么厉害去告状好像我做了什么坏事那样。。。

这我才想到为什么那天我去到他们的位置要拿公司的印章的时候,
刚好她(L)就在用公司的电话讲电话。。。
谈话内容让我知道她是在跟孩子讲电话。。。

还吩咐她的孩子要好好做功课,字体要整齐等。。
可是也一直用很紧张的眼神看着我然后一直试图跟电话里的人说“拜拜”。。。
电话里的人应该很想念她吧。。。

“拜拜”了好几次都挂不断电话。。。
当时我还在想,需要这么急着盖电话吗?

还是因为我,不想被我听到谈话内容?
现在。。。我终于明白了。。。
E那么的八卦是因为要收集好“资料”好让她告状更成功。。。
L那么急着挂电话因为她不要给我抓到痛脚来告状。。。
我是想也没有想过要告状还是什么的。。。
我觉得你没犯到我我干吗要去犯你啊?
原来。。。我是错的。。。

即使你没有意思要在别人的背后dok bui jek别人还是会在你背后dok bui jek。。。
此外,我的上司也间接的“提醒”了我。。。
3个月的试用期里面,
如果老板不喜欢我的工作态度或不满意我的工作。。。
他可以不用出通知马上叫我回家不用上班了。。。
不用任何赔偿呢。。。
我的工作态度很差吗?

前几天我是不舒服,所以脸色就差了点。。笑容少了点。。
可是我交足“功课”给他们的啊。。。
这样原来还是不够的?
他给我的每一个任务我觉得我做得挺好的啊。。。
犯错率已经超低了呢。。。
没有开错单。。。每天的in out stock也准时做好。。。
他叫我做的report我也很尽快完成给他了。。。
原来还是不够好啊。。。

那我是要怎样做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