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我爱漫画!!!

我呢。。。其实满爱看漫画的。。。

以前一拿到薪水后一定跑去买好几本的漫画的。。。

我的房间,还没有任何书橱前,可以说是满地都是漫画。。。

不管我是躺着站着坐着什么方向什么姿势都好,

随手一伸出去就可以拿到漫画了。。。

我喜欢看漫画,可是却不喜欢看连接的漫画。。。

除非我有能力一次过买完整套的漫画回家。。。

否则我绝对不会买有续集的漫画。。。

原因是我不喜欢看看下突然没的看了的感觉。。。

后来,internet 越来越普遍的时候。。。

我就经常跟我的弟弟去cc上网。。。

有一次无意间给我发现原来可以上网免费看漫画的哦。。。

(不要讲我很out~

于是就更经常到cc去了。。。

可是过了一段时间后。。。我还是选择回买漫画。。

因为我除了喜欢看漫画我还喜欢把我看到的人物表情画下来。。。

可是当我在用上网看漫画的时候。。。

回到家想要画画的时候却发现没有漫画照着来画就觉得很气馁了。。。

所以到最后我还是选择买漫画。。。

还可以做收藏。。。以后可以再拿出来看。。。

从小,有一个堂妹就跟我感情很要好。。。

可是我竟然从来不知道原来他也喜欢看漫画。。。

直到有一次,由于我要一个人搭火车回婆婆家。。。

于是带着两本漫画在身上好让我在火车里有漫画看不会无所事事。。。

回到婆婆家,堂妹看到我的漫画才告诉我其实他很喜欢看漫画。。。

难得遇到了一样的喜好的堂妹。。。

我二话不说就把那两本漫画送给她了。。。

那时我第一次知道我可爱的堂妹喜欢看漫画。。。

后来,我的婶婶想要自己做点小生意。。。

而且选择了做书店的生意。。。

书店开张以后,

我堂妹收藏的漫画就很快的比我收藏了年多的漫画还要多了。。。

因为她的妈咪也知道他喜欢漫画所以总会进很多新的漫画,

一本给她,两本拿来卖。。

我发这篇部落格的原因其实是。。。

N年前,无意中让我发现“同人漫画”这四个字。。。

我绞尽了脑汁也没办法弄明白“同人”到底是什么意思。。。

而每一次我想click进去看看同人漫画到底是什么时候。。。

那个line却突然变得很厉害慢。。

我的耐性有不怎么好的。。。

所以最终没有看到也不知道那什么样的一种漫画。。。

后来。。又让我发现了另外两个新词。。。GLBL漫画。。。

这个更将让我觉得不可思议。。。什么是GL什么是BL???

GL漫画我曾经click过进去,知道那是女同性恋的漫画。。。

可是因为我笨啦。。我还是想不透GL stand for 什么。。。

用推论的话,我想BL就是男同性恋的吧。。。

可是我一样不知道那是什么字。。。

直到那一天。。。我堂妹突然问我。。

姐姐。。你有没有BL漫画?你哪里有卖吗?我这里很难找到哦。。。”

我一听。。。突然有点吓倒的感觉。。。就问她BL是什么?

那时候才知道。。。原来BL=boy love GL=girl love

我的堂妹超爱看BL漫画的咯。。。

我没有说我讨厌看或者不喜欢看。。。。

相反的我蛮喜欢看的。。。

因为不知道为什么BL或者GL 漫画的画家画得特别美丽的咯。。。

那些人物的轮廓表情动作。。真的超美的。。。

我不太喜欢那里面的内容。。。

可是对于那些人物表情等等的。。。

我真的。。。超喜欢的。。。

而那些普通的漫画呢。。。

我已经看过好几个画家的了。。。

很多都画得好烂哦。。。动作位置不对。。。表情怪怪。。。

总之不美丽就对了。。。

看了就让人觉得生气。。。

BL或者GL 漫画就不一样了。。。

很少会看到画得不美丽或怪怪的。。。

都很美丽的咯。。对我来说几乎接近完美了。。。

可是这些漫画在市面上很少会看到的。。。

可能是因为这些漫画大多数都是限制级的吧。。。

去年开始我就很少买漫画了。。。

可是我的堂妹现在还在中学时期,她妈咪又是开书店的。。

她当然可以继续保持这个嗜好咯。。。

而且她和我一样很爱把喜欢的人物都画下来。。

可是她超喜欢看BL漫画这点就有一点让我担心了。。。因为。。。

我不知道喜欢看BL或者GL 漫画的是不是ok没问题的。。。?

这只不过是一个普通的嗜好,对吗?

为什么我好像看到好几个论坛都批评BL或者GL 漫画的爱好者。。。?

*fb里有个BL漫画的group。。。连那个创办人也有说。。。

其实有很多人喜欢BL或者GL 漫画只是因为害怕别人的眼光所以不愿意承认等。。。

所以我真地想知道喜欢看BL或者GL漫画有问题的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