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心情很沉重很沉重

我的公司今年庆祝50周年~

公司决定请全部员工去cherating(不会spell)玩3天2夜。。。

3月5、6、7号。。。

(我的生日后几天eh。。。可以当是公司给我的礼物。。。哇哈哈哈!)

全部confirm了的都能去。。。
我虽然还没做足一年,mdm choo说应该也能去。。。

我听了真的很高兴。。可是下一秒。。。心情突然变的很沉重很沉重。。。

就有如突然被几十粒大大小小的石头飞过来压着我酱。。。

因为。。。我觉得我的虫不会让我去的。。。

之前以为是一天的annual dinner而已(在KL)。。。
那时他都反问我"一定要去的咩?不去不可以的啊?"


现在。。。3天2夜。。。他会肯吗?

只怕等下他又说我只顾自己啦~没有理他啦。。。他一个人啦。。等等。。。

(我不知道他会怎么说,有什么反应。。我猜而已)

可是我真的很想去。。。难得可以不用花钱旅行度假。。。

(虽然是跟一大班我不认识的人。。)那package一个人1700eh~

我不可能spend1700去的旅行度假。。

现在免费哦。。我真的很想去。。。

我要怎么说服他。。。我要怎么说。。。我该怎么说。。。

4号deadline了。。。


结果真的不出所料~他没有直接讲不可以去。。。

我讲公司说全部confirm了的都可以去也最好一起去啦~

他回答"哇!不可以逼人家去的wor。。"

我跟他说我想去。。。他就说"哇。。你啊。。。"

然后电话就一直酱拿着都没说话了。。。几分钟后。。。

他才说不动要跟我说什么啦~
就byebye盖电话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