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今年的新年。。。

今年的新年。。。
真的没有往常般热闹。。。
甚至觉得比去年更加冷清了。。。
甚至还感觉不到新年的气氛。。。
我们搭ktm回婆婆家的。。。
唉。。。
今年都不知道怎么搞的。。。
多人到。。。
从KL central站到seremban。。。
火车里面的情景就像sardin鱼酱挤。。。

连呼吸都有问题。。。。
酱的情形持续到nilai那站才松懈下来。。。
可是都已经快到seremban了。。。

回到婆婆家。。。。马上冲进我堂弟的房间。。。
因为有冷气。。。哈哈哈!!!

堂弟长高又变帅了哦。。。
他今年的生日啊。。。真热闹。。。
又是新年初1又是情人节自己的生日。。。
看到他几忙以下的咯。。。中午时他的朋友来找他出去庆祝。。。
晚上听说又出去找女朋友庆祝。。哈哈哈!
由于我们初2就回KL了。。。
所以我就跟姑姑约定好她们一家初1就来婆婆家了。。。
我的小表妹。。。长高了超多的。。。哈哈~可是还是一样可爱。。。


今年我回到去。。。我婆婆好象生气我咯。。。

初1时她都没什么跟我说话。。。
初2时才跟我好好聊天了。。。嘻嘻~她还是很疼我滴。。。
很快的。。。我们就要回家了。。。
回到KL。。我们先到mid valley走走。。。
难得一家5口齐全原本想拍全家幅的。。。
找不到地方拍。。。

过后爸爸就请我们去happy garden的电话饭店吃晚餐。。。
饱到。。。
我跟我弟弟都不适合吃steamboat的咯。。。
因为我们专吃那些便宜的事物而已。。。
哈哈哈~不值得。。。还好我daddy mummy吃海鲜。。。
就酱。。。我的假期用完了。。。

小堂弟~

从小玩到大的堂妹~

姑姑的大女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