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姐姐。。。可爱的一面~

时候发现。。。

姐姐她。。还蛮好笑的。。。

晚我是真的很生气她一下的咯。。。

可是今天早上。。。她竟然主动一直跟我讲话。。。

酱。。。什么气也消了咯。。。

晚呢。。。就跟平时一样。。。

10点多我出去打包东西吃咯。。。

回到来。。我冲个凉后就要出去泡nescafe给我男朋友咯。。

姐姐看到就骂咯。。。讲一天要喝多少包哦。。。

刚刚(是傍晚6酱啦~)才看我泡一杯给他先在又泡?

不用钱买的啊?喝这么多要喝自己买啦~

我听了很生气一下的咯。。。

他弟弟来的wor说才两杯。。。平时也是一杯而已。。。

她自己本身早上起来也一杯回来也一杯还带整34包去做工那里泡。。。

谁喝比较多哦?

生气咯。。所以就直接回答她说: okok。。。我明天自己买。然后就回房间了。。。

一肚子的火加上天气又那么热。。。

真的很mang zang一下的咯。。。

过后又因为初9福建人拜天宫。。。

炮竹声吵到。。。beh tahan。。

晚那段时间实在难过。。。

想睡觉又热到睡不着。。。结果我就一直去冲冷水凉。。。

一冒汗就去冲最后才睡着了。。。

今天出门前,看到姐姐。。

我打算不理她的啦~就叫声"姐姐"就好了咯。。。

可是她就一直跟我说话。。。

叫我吃昨晚拜拜的糕点啦。。。

问我他穿着的小套装ok吗。。。

还叫我趁舅舅在睡觉看不到把他刚买的body shampoo进房。。。

免得他舅就看到又讲多多。。。

(我很想跟她说不用,因为我想自己买了的嘛。。。可是她就一直叫我拿。。。)

酱给我感觉像。。。

为她昨晚对我发的脾气感到内疚。。。哈哈哈!不是第一次了。。

姐姐。。。你也有可爱的一面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