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闲咯这样。。。

很闲啊~!!!!
新年一回到来就一直忙个不停。。。
忙了几天。。。还是有一大堆的文件等着我去整理。。。去process。。。
现在刚好是2月。。。才28天。。。又刚好遇到公共假期。。。
closing就被逼提早到25号。。。
25号又正正是the day to make payment to creditor。。。
闲啊!!!闷到死。。。
又要赶closing。。又要做payment。。。
楼下那些internal invoices又总在last minute才做。。。
我又必须等他们invoice了我才能process那些invoice。。。
累积累积那么多。。。
昨天才process了60多张。。。。现在又多了几张。。。
还要去看全部accrual acc。。把这些acc清空(我还没做。。)
还要做保险renewal。。(做着。。。做一张写一句部落格^^
身后还有7cm高的document要分类然后filing。。。
walao~闲咯这样。。。
写个部落格来发泄下也用了两个多小时。。。
刚刚收到我那朋友的email。。。
她真的kena了。。。
不知道她打算怎样呢。。。
迟点才打电话关心下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