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gathering at wongkok ^_^

去了她们家,就和我两个jimui在我家楼下喝茶咯。。。
stephy还是一样。。一坐下来就让我们笑个不停。。。
(她讲的话啦。。。真的让人beh tahan的咯)
我们3个喝完一杯茶后才去meet U6A(2007)的gathering。。。
与往年一样在ss2的旺角茶餐厅。。。
waiseng他们还没来之前。。。
我们3个跟另外两个早到的朋友已经大笑了一番。。。
还很巧合的。。。我们遇到很多同学咧。。。
我们没有约好的哦。。。哈哈哈!真有缘。。。

全部人到齐后由于我们坐成一排所以很难跟到全部人聊天。。。
我的laima也离我超远的。。。
最后我们要走的时候我跟yee才走去跟每个人合照留恋。。。
嘻嘻~可是由于赶时间。。。拍到都不是很好看。。。
回家途中,跟yee和stephy聊天咯。。。
哈哈!她们两个都是巨蟹座。。。一样扮演着"维持家庭和谐"的角色。。。
因为她们的妹妹都不像话了。。。如果连她们也做自己想做的而已。。。
他们的爸爸妈妈会kisiao。。。哈哈哈~
还好我没有妹妹。。。哈哈哈哈!
跟这班朋友的gathering。。。。真的很开心咯。。。。
哈哈哈哈!还是很想念2007年的时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