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我ki siao 了~

新年前呢。。。
我那个"朋友"呢。。。
就跟muni说。。。
她迟来了7、8天。。。
就一直问muni哪里有的check?
哪里的医生好?
如果拿掉多少钱?
哪一间诊所可以拿掉?
哈哈哈!当muni问她是不是自己买验孕棒验到positive了?
她说没有哦。。。可是却那么紧张。。。
我跟muni不相信她的咯。。。
后来她又跟我说了这事。。。
我就问她那么紧张做么?就算有了对她来说问题也不大啊~
因为她跟他男朋友才刚计划好要结婚了。。
如果有了最多把计划提前咯。。。对吗?
所以我跟muni就怀疑可能她怕的是。。。那不是她男朋友的。。。
因为她之前才刚跟我说他跟他公司里的一个人暧昧。。。
还做出了点不应该做的事~
我问她的时候她否认有做到进房间啦~
可是如果没有的话。。。那干嘛紧张成那样?
算了啦~反正不是我的事。。。
她去医院check了医生说可能真的怀孕了。。。
如果要confirm就要等一个月后再去check咯。。。
跟她通完电话后。。。我就在那里乱想了。。。哈哈哈!
结果就乱乱画了这画出来。。。
哈哈哈!我ki siao了。。。
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