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miao~

我的堂妹呢。。。跟我一样也有养宠物哦。。。
可是她不喜欢狗狗。。。她比较喜欢猫猫。。。
去年她捡了两只猫猫回去养。。。今年我回去婆婆家的时候。。。
她却告诉我。。。
其中一只。。比较活泼那只。。。
有一次又偷跑出去玩的时候被汽车撞倒了。。。
当我堂妹发现时。。。那猫猫已经奄奄一息救不回了。。。
我之前都没怎样去注意她的猫猫的。。。

这次回去。。。才真正去留意她的猫猫。。。
猫猫跟狗狗真的很大分别哦。。。

她的猫猫啊。。真的懒惰到。。。。
一直在睡觉的咯。。。而且啊。。。一睡下去哦。。。
就真的完全“与世隔绝”了的咯。。。

就算地震我想她也会不知道。。。哈哈哈!
不过呢,她还很聪明。要睡觉的时候就会静悄悄地走进我堂妹的房间了。。。
爬到床上去睡觉。。。一睡下去后。。。
即使我们碰她。。。摸她。。。甚至我姑姑那天还拿枕头丢她。。。

她依然睡得很自在。。。就只是动动身体。。或抬头看你几秒。。。
然后。。。
继续睡觉。。。
她的睡觉姿势哦。。。。也很花样百出。。。哈哈哈!
我堂妹说她啊。。。正正是她家的大小姐。。。
爱怎样就怎样。。。爱睡哪里就睡哪里。。。
除非
我的阿嫲看到她跑进了房间。。。
全家上下。。。那大小姐就真的只怕我阿嫲。。。
我阿嫲一出声她就会乖乖走出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