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my ex-student

我还没回来之前哦。。。
我的ex学生的妈咪早已经联络我。。。
还千吩咐万吩咐我回到KL记得去他们家一下。。。
哈哈~所以我回到KL后的第二天傍晚我就去他们家咯。。。
看到rachael和emily。。哈哈~还是一样可爱。。。
转学校了。。。rachael看起来开心很多。。。
只是因为新学校都上午班的。。。所以啊~她们两姐妹都晒得蛮黑了。。。
aunty说,她女儿哦。。。真的该被打屁股了。。。
以前一天10多样功课就喊累做不完,几乎都要做到9点多才完成,
那还好啦。。。
现在一天才那4、5样功课也喊累。。。
一样做到9点多才做完。。。懒惰到。。。哈哈哈!
那两个小瓜。。。觉得自己不是小孩子了。。。
买衣服都不肯到童装部买了。。。
她们的新年衣服。。。竟然是我们年轻人的小礼服装。。。
我们的短裙礼服被他们穿成长裙礼服了。。。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