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我好象有点累了~

不太开心的一个早上。。。
4点多。。他才来kacau我睡觉。。。
把我吵醒就为了跟我说晚安。。。
对。。。他又在玩到那么"早"。。。
一直kacau我睡觉后最后终于跟我说。。。我睡不着哦~
叫他继续玩咯~我继续睡觉。。。
6点多吵醒我lagi叫我去吃早餐。。。
拖到7点才出门。。
看到他眼睛一直盯着那chibi。。
昨晚很不爽他了的咯。。。
算了。。去吃早餐。。。
他跟我说想apply去s'pore做工。。。
我说ok啊~如果在我毕业前就要去的话。。

我可以留下完成我的diploma先才去会合他他不要。
还说我的diploma没有用的。parttime的。。不值钱。
stpm更有价值。。。
以前就说我的stpm没用。。。
真的很自私一下咯。。。就只想他自己。。

就试图说服我如果他真的去得成直接不要读下去了。。。
最后却说也不会apply的啦~
passpord要钱。。住宿要钱。。
刚在那里生活生活费也要有啊。。
通通他讲完。。。
我在写什么??
乱78糟的一堆。。。
我很累。。。我好象真的很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