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也许我这样想会开心点。。。

也许我这样想会开心点。。。
如果不是你。。。
我不会来到penang。。。
如过不是你。。。
我不会在volvo做工。。。
如果不是你。。。
我完全不会有那个机会去玩。。。
我知道其实上天还蛮疼我的。。
至少没有真的遇到过很困难的难题。。
上天安排我认识你。。。
到喜欢上你。。。
到跟你在一起。。。
他也接着安排了很多好的东西给我。。。
好的爸爸妈妈(你的)
好的上司。。。
好的工作环境。。。
好的住家环境。。。
好的coursemate(muni)。。。
好的工作时机。。。
(去年年中进这公司,今年就是50周年)
还安排了好的旅程给我参与。。。
这些好的东西。。。
都是从认识你后我拥有的。。。
(可是为什么你不给我享有最后那一个好的东西?)
(不不不!我不能这样想。。。)
或许他要我学习忍让迁就站在他人的立场想。。。
(如果以我以往的个性。。。)
(我要就是要。。。没有人可以阻止我的咯。。。)
或许时机还没成熟。。。
或许上天安排了那旅程给我后觉得我还没准备好。。。
或许他为我准备了更好的在后头。。。
或许我可能就因为这样得到一个很难忘感动开心的生日。。。
或许他给我机会让我了解每个人的characteristic都不一样。。。
或许他给机会我好好地想清楚。。。
或许他要我学习克服生活上的沮丧无奈伤心。。。
或许他要我从中学习更多的道理。。。
我不应该因此感到伤心难过那么久。。。
我应该从中学习领悟。。。
好好地向遥远的未来前进。。。
因为这或许就是上天给我的一个考验。。。一个经验。。。

an experience for decision making for future...


写那么多。。原因只是。。。
今天是4号了。。。
我要在表格填上
"i will not be attending the event"
i muz be ok after posting tis....
But.....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