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欢乐的时光过得真的很快。。。

欢乐的时光过得真的很快。。。
这么快。。。一眨眼的时间。。。
我的假期就过完了。。。。
又系时候要返工啦。。。。闲啊。。。
一回到来就会预料到一桌子的文件。。。
还有一个从新年前就还没搞定的问题。。。
一想到那问题就根本不想去上班了。。。
也因为那问题我突然对acc真的极度讨厌。。。
甚至想换工呢。。。
哈哈哈哈!我就爱逃避问题。。。。
放假其间。。。我几乎完全没有上网。。。
想到每天做工都已经要对着电脑超过8小时了。。。
难得放假还是让身体好好休息减少接触辐射好。。。。
(哈哈哈哈!!!明明是因为堂弟们挣用电脑。。。。)
我星期4早上就搭bus回家了。。。
可是因为traffic jam。。。我傍晚6点多才到家。。。
在bus里的时候。。。我因为一些事是超不开心的。。。
跟啊保聊了一下(sms)后才觉得舒服多了。。
啊保。。。谢谢你!
一回到家看到我的宝贝女儿就觉得超开心的。。。
超想念我的sui lui bao的咯。。。
可是看到她的"容貌"。。。


真的哦卖尬。。。(迟点再写详情)
第二天。。。我还去了我的ex学生的家。。。
她妈咪还给了我两封红包呢。。。。。。(迟点写详情)
去了学生家后,就跟我的好朋友和旧同学喝茶叙旧叙旧。。。
和往年一样我们约好在ss2的旺角茶餐厅。。。
be4去那里,我先跟两个好朋友(yee&stephy)在我家楼下喝茶。。。
然后再一起去ss2。。(迟点再写详情)
年30早上(其实拖到下午)我跟我家人才回婆婆家(也就叔叔家)。。
哈哈。。很难得的我们一家5口齐全一起回家。。。(详情也迟点才写)
今年的新年。。不去年更没有新年气氛。。。
天气还热到不能tahan。。。
总结来说。。。我过得还ok啦。。哈哈哈!
因为爸爸今年封给我们的红包比以前多了10倍哦。。。
我们家境不怎么好。。。


一直以来的红包真的就知识意思意思而已的。。。
今年不知道为么。。。突然这么豪气起来了。。。
嘻嘻~开心开心。。。


虽然没的去舅舅家拜年拿不到舅舅阿姨的红包可是也ok了。。。
哈哈哈!今天一上班。。muni就打给我说她收到成绩了。。
我还没get the letter可是我也online check了。。。
我的成绩。。。竟然顺着下来ABC哦。。。
重点是没有fail咧。。。!
哇哈哈哈哈哈!真的超开心的!!!
(可是muni fail了两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