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吵架吵架吵架。。。

吵架吵架吵架。。。
做么最近一直闹不愉快的。。。
我实在是很不明白。。。
我忘了带电话。。。
叫你带来给我。。。
刚好你很讨厌的那个朋友打给我。。。
你竟然就马上怀疑我跟他有东西???
还说他天天都在那个时候打给我。。


他已经很久没联络我啦。
什么鬼。。。。。
我跟你重复了很多次。。。
他就好象我的弟弟那样。。。
认识了好几年。。。每次都喜欢喜欢就跟我废话一大堆。。。
ok~你说你不喜欢他。。。
我已经减少跟他联络了咧。。
(就因为你说过你不喜欢他,我还跟他明讲了,不要随便sms或打给我了。。如果我们的感情因为他的一个sms或call也有变的话,我会讨厌他。站在他的立场想的话,他没有先生气我已算不错了,我跟他讲的那翻话算是重色轻友咧)
他只是偶尔在他的lunch time打给我而已你就怀疑?
还讲我每次跟他动手动脚?
我们什么时候动手动脚啦?
还要讲到我新年回KL时不懂我们会怎样玩?
你知道你那句话是在侮辱我吗。。。
你当我是什么?
你把我看成什么?
即使是气话你也不该这样讲啊。。。
你反问我如果你也有个女子每天定时打给你,我会怎样?
问题是。。。他没有每天打给我啊。。。
他也只是处于朋友的问候久久打一次给我咧。。。
我甚至完全没有主动联络过他咧。。。
你不听。。。就硬要我回答你。。
好。。。我回答。。
如果你的情形是跟我一样。。。
普通的朋友打电话给你聊天,不是每天哦。。。我ok啊。。
你竟然还警告我。。。跟我double confirm的说:
"你记住你讲的话。你不要忘记今天你讲过的这句话。
以后不要怪我啊!"
我又再有回上次的感觉了。。。


“我想我们的观念不一样~
我想我们的世界不一样~
我想我们的生活不一样~
我想我们的朋友不一样~
我想我们。。。。。。。
我不知道可以撑多久~
我不知道可以忍多久~
也许你要在撑~
也许你也在忍~
也许大家的心里都有一样的感受想法~
该给多点时间你我来了解对方更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