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距离考试倒数第85和84天。。

距离考试倒数第85天。。。

原本没有课的一天。。不过因为之前cancel了两堂课。。其中一堂就replace这天。。

带着很不甘愿的心情去上课~她那几句话一直在我脑海里盘旋着。。

见到muni她也和我一样。我们就在厕所bla bla bla。。

当我们从厕所出来时发现她就在不远处。。当时我们没想什么~

开始上课了。。她的教学态度180转变。。还一直不时对比较慢的学生"嘘寒问暖"。

她跟我们说的最后一句话更让我们确定她是听到了我们在厕所里的对话..

(我们说希望她的教学方式和态度回改变,不然muni真的要交投诉信了)

也好~这不管对我们对她都好~要是真的投诉到管理部门那里。。就没办法转弯了。

时也证明了她其实也很不错~不至于像别班的那个讲师...

学生投诉她后,她不爽所以就更随便乱教,批改考卷时还故意乱给分。

是非讲完了~该说温习的事了~今天我做了蛮多的复习哦~

放学回到家换衣服后就做在那里做复习了~我给我自己70分~

距离考试倒数第84天。。。

今天的心情糟透了。尤其在听到那句"有没有后悔过。。。"后。

很努力地想把公事和私事分开~很努力地想集中精神工作。。

好不容易建起的一堵墙。。却被一个uncle打破了。

一个公司的老臣子~从account做到去sales的老臣子~一而再再而三的推卸责任。

平时我就无所谓啦~这天我就不能tahan了。

当他再次推卸责任到我这里来时,我顶回他。。他还发脾气然后继续推卸责任。。

推到去说顾客没给他钱~说不知道我们的prosedur(他做了30几年说不知道?)说我没提醒他。(我打电话提醒他好几次了)最后叫我讲话小心点就"bang!!"那door出去了~几过分啊!

算了~别提他了~他不值得出现在我的部落那么久~反正过后我再也没理他~beside公事我不会再想跟他说话!因为也证明了,平时跟你谈对你笑跟你讲话讲到好象很亲切的他,其实根本不是发自内心的~

发泄了一轮后~心情还是很糟糕~

撑到放工~撑到放学~回到家还对着一块冷冰冰的"石头"心情怎么可能好起来?

累了~冲好凉后就睡觉了~

12却很自然地醒了~去煮了maggie~吃完后躺在床上看电视不知不觉也睡着了。

复习呢?还说什么复习啦~彻底失败~我给自己。。。0分~唉~

距离考试倒数第83天。。

就是今天啦~现在还在做工啊~明天才写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