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美丽的气球~

嘻嘻嘻!之前上传了一些照片想写部落格的。。。
可是又一直懒惰没写到。。。
我公司做test drive event。。从13号到21号。。。
我们每天都准备食物来招待come in的顾客。。。
一开始呢。。我们是买的咯。。。可是有一次啊。。。
我们买的sandwitch。。。好贵哦~
RM3一盒。。。于是呢。。。我的上司就决定自己做咯。。。
我们自己买面包。。tuna。。鸡蛋。。ham。。。等等的食材来自己做咯。。。
结果做出来。。。哈哈哈!楼下同事都说比买的好吃。。。
有的还说我们可以改行做厨师了。。。
一开始我还觉得蛮得意的。。后来才发现。。
原来有部分人。。。在我们面前笑着说ok~在背后却指指点点的。。。
大人的世界真的需要戴着面具做人。。。
在event开始之前。。。布置方面也是我们admin的负责。。。
我们买了两包balloon。。一包蓝色一包白色。。。还有ribbon呢。。。
他们吹好气球后(用machine吹的啦),由于我不敢吹。。。(我很怕气球的)
所以我就负责把ribbon弄卷然后绑上去。。。
期间还有个salesman很坏蛋的咯。。一直吓我。。
气球的效果我个人觉得很满意啦~嘻嘻嘻。。。还拍了下来咧。。。
最后我们就把气球都绑好粘好在showroom咯。。。
很不错下的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