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倒数第87天。。。

今天。。。距离考试倒数的第87天。。。
而我呢。。还在这里lai lai han的。。。
拿着ma的Notes眼睛却不知道在看哪里。。。
嘴里念着读者notes。。。心里却唱着love story。。。
we were both young when i first saw u......
唉。。。
真搞不懂我是怎样。。。
我明明就很怕。。明明就很担心。。明明就紧张。。

最重要的还是。。。我明明就是很怕输。。。
我很怕不能和我的朋友同期毕业。。。所以我跟我自己说过。。。
我。。。绝对不能fail任何一科。。。
我绝对不能重考。。。不!绝对不能。。。
既然我都有这么强的信念了。。。为什么我的行动还迟迟不开始?
为什么我还可以那么的懒惰。。。
去年,我以为ob已经是一科蛮困难的科目了。。。
现在我知道了。。。还有更困难的在后头等着我呢。。。
现在的blaw真的有点让我喘不过气来。。。
我很努力地要听明白将是讲的话。。。
可是为什么听进耳里。。。却好像变成了外星语啦?
我很努力地要去分清楚什么law什么情况什么条例。。。
可是。。。为什么我还是搞不懂。。。?
为什么他的notes才区区几页。。。课本却百多页了。。。?
那我是要自己读完课本的还是?
他说用他的Notes来应付考试可以pass。。。不过要加以说明啦。。。
我。。。
真的不知道要说明些什么。。。
ma。。。真的不是想象中容易“上手”。。。
讲师教书的速度又快得惊人。。。很少重复。。。他要我们自己去找他。
可是我们哪有那么多时间?放学的时候都已经9点了。。。

他在班上教的时候,我是ok的。。跟得上也明白。。。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看passyear的时候。。。
我真的会目瞪口呆对着那张纸。。。
大部分都不会eh。。。
那天在班上跟他说时,他告诉了我要用什么account我才知道原来是那样。
那。。。
我在考试怎么办啊????
谁可以在那个时候来跟我说是用哪一个account啊?

我真的该加把劲了。。。
因为我知道我真的不能fail。。。
我没有本钱可以fail没有本钱可以重考。。。

我一定要顺利年尾毕业!
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