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我很kepo的咯~

我很kepo的。。。
可是我喜欢帮人。。。
当有些事情我自己会的时候。。。
又看到别人(朋友)不会的时候。。。
我会很想过去帮他们。。。
可是人家往往未必会领情。。。
这个我在第一学期刚开始的时候也领教过了。。。
人家往往会认为我在晒命我lan c他们。。。
当我已经考过了。。。知道那个讲师当初给我们的贴士是超准的。。。
几乎一模一样咯。。

我很想也跟他们分享。。
可是他们却不想要。。。那女的还说。。。不准的。
因为那讲师的学生很多都不及格。。。
为什么他们不想想根本是自己的问题呢。。。?

老实说。。。讲师给的贴士。。。拿来跟考卷对一对。。。
很明显都几乎一样啊。。。

为什么他们不想想或许是自己写的方式不对咧?

大人的世界一定要这样吗?

大人的世界一定不会存在“互相帮忙”吗?
大人的世界一定没有真心帮你的人吗?
大人的世界就一定要戴着眼镜看别人吗?
大人的世界就一定要带着面具做人吗?
大人的世界就一定真的要这样吗?

原来我现在上课的。。小小的一间课室。。。
也属于大人的世界了。。。
原来我。。还没有真正适应大人的世界。。。
原来我。。。还没有经历过真正大人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