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没有做工的两天~

没有做工留在家里原来也没什么事情做的哦。。。
也很闷一下的咯。。。
昨天上来myzone后回复完全部通知后。。。
跟糖糖聊了几句后。。。
突然想看灰姑娘哦。。。
(对就是那个disney的卡通。。。)
就开pps看灰姑娘咯。。。哈哈哈!
看玩灰姑娘后就像看美女与野兽咯。。。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loading很慢下。。。
看到一半我就放弃不看了。。。
把电脑关掉给他休息下啦。。。
傍晚6点原本约好朋友一起温习的。。。
朋友突然觉得懒惰就没来到。。。
不过同时也带给我一个坏消息。。。。
他说carrie不接受我的考试报名。。。
除非我交还了全部学费。。。
我一直到这消息就心里就已经紧张到半死了。。。
他还对我发脾气。。。
好像这一切都是我自己拿来的。。。
生气不管他了。。。
下楼去买东西顺便打给我得dear问她放不方便“江湖救急”。。。
我得dear和爽快地答应了。。。
在打去问carrie可不可以先欠着3月的。。。。
还好谈到最后是ok了。。。事情解决了。。。。
回到房间。。。心情还不太能平复下来。。。
自己躺在床上看电视听mp3不打算理他先。。。
这次我没去跟他讲话。。。他竟然自己来跟我讲话了。。。。
哈哈哈!难道他觉得他不应该对我发脾气所以就先来跟我说话了??
晚上。。。跟naughtygal聊了一下子。。。
她啊。。。好像在走桃花运咧。。。
哈哈哈!又有喜欢的人。。。又被人喜欢被人追求着。。。。
今天。。。不懂发什么神经。。。可能也是因为习惯了啦。。。
我8点准准就起来了。。。没事做。。。上myzone下咯。。。
然后。。。我想我又要看disney卡通了。。。哈哈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