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周年纪念=玲的生日。真巧!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哦。。。
转眼间。。。新年就过完了。。。
转眼间。。。生日也过去了。。。
转眼间。。。3月7号了。。。
今天对我跟我的毛虫来说。。。err。。。就是哦。。。
今天是我们的一周年哦!!!
转眼间。。。一年过去了。。。
今天。。。其实也是我弟弟的女朋友的生日。。。
哈哈!我们的生日很靠近哦。。。!
还那么巧跟我们的周年纪念是同一天。。。

他们的周年纪念也跟我们相差不远哦。。。18号就是他们的一周年了。。。
我跟我这个弟弟啊。。。从小是水火不容的咯。。。
以前小时候哦。。我是超讨厌他的咯。。。
因为小时候。。。家里最受宠的就是他。
那时候我怎么也不服气因为他不是最小的。。。
学业方面也不是特出的。。。我小学的成绩才是家里最特出的咯。。。
所以当时候我们几乎都在吵架的。。。
自从他上中学后,我们的感情才渐渐好起来。。。
忘了什么时候开始,我们的称呼竟然倒转了。。。
我都叫他korkor了。。。哈哈哈哈!!!他有时候玩玩下也叫我muimui。。。
有一次他放学回来还告诉我,他ponteng的时候遇到我的朋友。。。

我的朋友竟然对他说:
你是淑贞(我啦)的弟弟哦?这里我看的,以后你有什么事就找我啦!我是你姐姐的朋友。
哈哈哈!!!
笑死我。。。
我这弟弟。。。转变很快咯。。。之前还是吊儿郎当的。。。
突然之间他竟然稳定下来了。。。找了份蛮不错的工作,还是office hour哦。。。
还自己存钱考车。。也计划了5、6月就要买车了。。。

新年还会和我们一起回婆婆家。。。以前他不回的咯。。。
他嫌我婆婆罗嗦。。哈哈!这次他就讲。。。
算了啦~
回去一个意思酱就好咯~
感情方面。。他蛮算认真的找了个人来拍拖。。。没有好像以前酱玩玩下了。。。
对妈妈也好很多了。。。有钱他都会给妈妈的了。。。

只是那副臭脾气还是改不了。。。动不动就不高兴发脾气了。。。
好啦。。。在这里祝福我弟弟跟他女朋友幸福快乐啦。。。
也祝我自己周年纪念快乐!哈哈哈!
我们没有怎样庆祝。。。就只是刚才一起出去吃了一餐。。。
原本是要他做早餐给我的。。。可是又要等到他姐姐出去了我们才能安心做早餐。。。
他姐姐星期天有很迟才出去做工的哦。。。肚子饿了。。。还是选择出去吃好了。。。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