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很闷的感觉...中hailing的毒

全身软棉棉的...没有力气酱...
很闷的感觉...
没有什么精神的感觉....
钱钱钱.....想到钱就觉得很没mood了....
烦...可是烦...其实根本没有用...
根本没的在短期内解决的问题...
只是在想着一些多余的假设...
令人头痛的假设...
尽量往最坏的那里想想...
如果真的发生了...我可以怎样...
现在不想....要是真的发生了...
那我不就会完全乱了方寸?
那时候我就会成了热锅上的蚂蚁...
心情就会有如在老虎口中的小兔子...
(哈哈哈哈哈!虎年的老虎吃素的{8tv的广告})
看了小妹的部落...发现自己...
原来跟[害怕][担心][烦恼]很熟...
[烦恼]是我自己找回来的...
[害怕]和[担心]是因为认识了[懒惰]后才跟它们比较熟了...
[懒惰][害怕][担心]一起约了老朋友[压力]出来喝茶...
哈哈哈哈!几个好朋友聚一起谈天说地....唉...
今天[快乐]和[知足]很忙哦...
我找了她们很久都找不到...
不过刚才跟[幸福]聊了两句(我有secret recipe吃哦)...
[安慰]就出现在我身边了.....
[振作]也在远方对我招手.....
哈哈哈哈!坏蛋hailing...!
你让我中了你的毒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